看我的分享穿搭,一向對西班牙品牌頗有忠誠度,

約一年多前逛到A11二樓,買了件KOOKAI漸層兔毛罩衫,

後來沒再特別光顧,且我未正式穿過它喔!女人咩~

櫃姐撥電告知春夏商品上架,賞衣當日小點心招待,

哎喲好像聽到關鍵字,促使我走一趟(根本愛吃鬼)。

(today’s outfit)


它們家衣服偏OL輕熟女系列,櫃姐很熱心逐一幫挑選,

我非瘦子不骨感,較喜歡有彈性及腰身剪裁,

第一眼瞄的外套,小香風格無誤穿起來貴氣,但一旦勾破就囧了;


衣服試穿才知道適合與否,此件三色針織衫看來普通,


兔毛材質算寬版,輕薄卻與身型伏貼,

以為會透但還好不明顯,穿了那麼多只有這件合我意,

櫃姐另介紹豹紋蕾絲短袖,胸前開襟弧度很美,然而V太低,

視線很容易落在「集中」的胸器上~(羞ㄟ

穿內搭是可,但不免失去性感的原義,最後還是敗了針織衫啦。

結帳順便享受午茶點心招待:

可麗露、馬卡龍、俗稱「牛粒」心型西點,

櫃姐還讓我多續貝殼蛋糕,

well不用太羨慕我,都是花$$買來der;

目前活動中新品享九折,滿額可辦VIP,

Max Mara、Weekend等同公司品牌亦可累積喔。




小蚊子愛飛飛

歡迎來加入喔~

小蚊子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