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蚊子我喜歡逛街試穿,70%純穿好玩順便瞧瞧身材有無走山,

暨上網第二大嗜好,

試穿照幾乎放FB粉絲頁即時分享,

而這件,特別為它寫了篇開箱文,什麼衣服這麼大牌?!

 

屬於豐滿有肉,心裡清楚哪些是我的NG款,

例如高腰線(胸大變孕婦)、魚尾裙(突顯豐臀)等,

另外就是----「連身褲」

連身褲上身、腰線、下身一體成型,

ex. Miley Cyrus平口簡單有型、


前變形女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原休閒風配高跟鞋後chic滿分;

一體成型優點在於俐落、展現女人味+帥氣

缺點無法因個人三圍而調整

所以就算再好看,我通常很自知之明與它保持距離免得怨嘆。

 

例行逛到心愛西班牙品牌,今年春裝出了三款黑色連身褲,

反正時間多,想說拿來試穿好了,

收腰、下身腿型都頗合,三件差別在胸前開襟剪裁,


其中『芮娜連身褲』竟然與身型match,大大驚喜,

非預算內,脫下後我思考頗久還給櫃姐,

菇菇汗問為何不買?我答:穿不太到,

回家冷靜幾天,心想就算買來收藏,

如此可遇不可求也值得啊!(失心瘋時理由很多…..

所以把它帶回家啦啦啦!!


大V開襟, V部份開頗低,


我個人認為露出黑色bra,也很有種隱約的性感;


打開側肩圓扣,由下往上穿,


腰間拉鍊及圓扣固定下身,


腳踝也有拉鍊束起,

整體相當合身,您看看是不是有胸有腰有腿~(真不害臊


褲雖打摺但不會拋拋的,

重點完全無需改褲長,且拉長比例優勢,它根本寫著我名字嘛!

這樣的衣服適合跑趴,時尚上班族也行,加個西外不會太招遙,

唯一要思量,上洗手間很耗工,得重頭脫到尾,

急起來光脫衣可能會瘋掉喔哈哈~

whatever我現在看到它都會有種滿足fu。

品牌:MNG

價格:3980元

PS.另外兩款3190元;芮娜這件目前只在忠孝旗艦店看到,

建議先問分店有無免得白跑一趟。



小蚊子愛飛飛

歡迎來加入喔~

小蚊子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