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蚊子的小花園

2008年8月開始寫部落格:喜愛美食,旅遊,美妝保養,時尚等,努力打拚盡情享受,人生就是要不斷創造精彩

平台FG&痞客&Tumblr同步,不時影音粉絲團直播分享,

喜歡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,留言聊聊互動,這就是最棒的動力來源

粉絲頁  

FG Top 100

Tumblr 分享 

我的Youtube影片
 


自從工作後幾乎時間奉獻公司,常喊PO文都跳票了(大汗),

現告一段落,趁空檔補一補;

有follow粉絲頁滴盆友應該知道我今年七月去趟香港,不出國舒解真的會瘋掉!

出發當天颱風又來搗亂,我這福星與颱風對決都能趁隙逃掉,

safe pass again(昂首)


住尖沙咀金巴利道『君怡酒店』


帝樂文娜對面,房內空間比同金巴利道之九龍皇悅大些,

簡單經濟型,三天兩夜機+酒才10,700元,個人覺得質與價合理;

這條路上該住的都住過,仍推薦離彌敦道口「美麗華酒店」

交通路線裝潢風格服務屬優等,有預算者可列入考慮唷。

請參考: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2263-imlittlewen/posts/20973-%E9%A6%99%E6%B8%AF%E6%95%97%E6%95%97%E6%95%97%E2%88%BC%E4%BB%A4%E4%BA%BA%E9%A9%9A%E8%B1%94%E3%80%90the-mira-hong-kong%E7%BE%8E%E9%BA%97%E8%8F%AF%E9%85%92%E5%BA%97%E3%80%91

 

慚愧我其實不知小熊餅乾蝴蝶酥這兩項乃香港必敗拌手禮,

『珍妮曲奇』所謂小熊餅乾尖沙咀店美麗都大廈內,即地鐵N5出口站,


我們行李一放就衝去了,幸好排隊人潮不算洶湧,


據說四合一較好吃喔!我買了S港幣65+ L港幣120

盒蓋打開牛油味道超香濃整個撲鼻,熱量十足可怕but whatever好吃就值了嘛~

隔兩天再來已呈一條長人龍,還得專人控管,

且擋到隔壁印度阿三西服店作生意,破口大罵,店家真賺翻了;


『曲奇四重奏=蝴蝶酥』
尖沙咀分店加拿分道10B號嘉芬大廈地下E號舖,



”地下”不是指“地下室”,它在一樓即K11 shopping mall對面,

不很明顯小小間,我買一盒港幣118元,吃起來很酥脆,

與小熊完全不同口感,對我而言還是熱量爆表的大勝啦!

(菇菇汗的闔家禮物,多大心喔我~

 

午餐時間澳門茶餐廳就近解決;

H&M三款貼身洋裝,側邊曲線修飾原本豐腴身型,帶出腰身很有心機的設計吧!


Rabeanco
女生們應該知道啊,都來好幾次了,瞧瞧有啥新貨,


手上提的灰色包有PS1影子,

小羊皮質柔軟不說,夠挺有型,折扣後驚覺~啥?!台幣一萬!!

哎看在它讓我呷意份上,卡拿出來刷,這是我買過R牌最貴一咖了......

 

『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』相信大家對曾得米其林一星加冕之平民小吃,

應該不陌生,中環店位IFC即機場快線地下,會不小心迷路請留意;


交由在地打拚小花幫傑出校友喬伊絲打理,上餐頗快桌子不大立馬擺滿,


個人對「酥皮焗叉燒包」較有記憶點,它外皮稍厚,

如光滑版波蘿麵包,內餡夾叉燒肉,口感特殊,

其餘說真的,並未給予我相對期待及驚喜感,

當然價格反應實品,若以星星等級來說,算有誠意,體驗過就好。

『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』: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61957


原本計劃吃完拿旅行社送纜車券上太平山,匆忙追上公車手一摸發現,

疑…..券沒帶耶,臉綠+超級囧!! 

趕緊下車又走回天星碼頭,腳酸到不行,真對不起陪我耍寶的朋友哈!

美美維多利亞港請療癒我們撲空的心靈喔~~



(小7怪獸大學公仔,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何叫“淋支支”求解惑~)






小蚊子愛飛飛

歡迎來加入喔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小蚊子愛飛飛

小蚊子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哩厚,哇洗廖西瓜
  • 香港真是一個超多美食的國家,之前去也是殺紅了眼XD
    餅乾我也有吃過唷~還蠻香的但人潮真的超多!!
  • 之前去的很頻繁,現在維持基本盤一年一次 =D
    小熊餅乾太火紅,但真的好吃啊~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4/02/07 19:4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