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蚊子的小花園

2008年8月開始寫部落格:喜愛美食,旅遊,美妝保養,時尚等,努力打拚盡情享受,人生就是要不斷創造精彩

平台FG&痞客&Tumblr同步,不時影音粉絲團直播分享,

喜歡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,留言聊聊互動,這就是最棒的動力來源

粉絲頁  

FG Top 100

Tumblr 分享 

我的Youtube影片
 

廣告贊助

封面.jpg

愈來愈多女生喜歡購買無鋼圈式內衣

想想一早出門到晚上,一整天束縛住難免不自在

尤其像我大姨媽來前還會漲大

直到回家後解開那瞬間的暢快,相信每個女生都懂

最近FB廣告打超兇 Catworld,幾乎天天看被燒

好啦~也算是被甜美麻豆吸引XD

台北東區與台南各設一間門市,蚊姐剛好去東區時順便瞧瞧

01.jpg

不只內睡衣,服飾配件鞋襪都有展售

02.JPG

03.JPG

優雅奧黛麗。大尺碼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組 此款最大到90F

04.JPG

試穿粉膚兩色,仔細看車工、織法組合是有變化的

05.JPG

後背3排4扣,下圍、側邊加寬透氣

06.JPG

07.JPG

若想加個水餃墊也是可以

大胸女沒鋼圈比較不易支撐,但此款穿起來不會顯得垂垂

下擺設計優美,包住肋骨上方區塊,既顯瘦又有線條感

11.JPG

肩帶可拆,能換上自己喜愛的樣式,3/4罩杯包覆,側乳不會亂竄

12.JPG

正面看交叉式罩杯,美觀性感,乳溝呈現多自然

10.JPG

背部肉讓它好好歸位,包好包滿

17.JPG

粉色小女人浪漫,舒服不會刺膚感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2.JPG

24.JPG

26.JPG

白色罩衫及運動外套也是它們家的喔,滑落露香肩好性感啊

29.JPG

31.JPG

除門市挑選外網路訂購很方便,以下5款不藏私推薦

優雅女伶。大尺碼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組(膚)

P1340673.JPG

胸口大V、薄紗觸感舒服

優雅女伶罩杯.jpg

肩帶乃鬆緊帶式一體成型,雙肩好輕盈

優雅女伶肩帶.jpg

後背4排4扣,下圍加厚加強支撐力,此款相當包胸且側乳、後背肉通通包進去喔

優雅女伶-穿.jpg

P1340849.JPG

我通常下圍買80,但它們家85對我來說會比較輕鬆一點

整體有小可愛的感覺

P1340854.JPG

 

燙金蕾絲。大尺碼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組(深藍)

我大都穿80D或E,此件為85E

P1340692.JPG

蚊姐乃藍色控,本身皮膚白更偏愛深色系

深藍帶玫瑰金拿到時不禁哇一聲,好奢華配色啊~我喜歡

後背4排4扣,下圍加厚加強支撐力,可拆式肩帶

燙金蕾絲罩杯.jpg

 P1340699.JPG

胸緣、下圍波浪狀車工,修飾又柔美

燙金蕾絲-穿.JPG

P1340881.JPG

此款像戰袍,與另一半溫存時刻,讓他充滿驚豔

P1340878.JPG

 

夢幻花季。大尺碼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組(膚)

很春天配色,膚+藍紫色青春小女人

P1340701.JPG

後背4排4扣、下圍與罩杯一體成型加厚,肩帶可拆

夢幻花季罩杯.jpg

P1350204.JPG

側邊加強包覆

夢幻花季-穿.jpg

P1340940.JPG

我穿這件V的比較開~自己看了照片都會噴鼻血哈哈

P1340965.JPG

 

夢幻QUEEN。大尺碼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組(紅)

後背4排4扣,下圍加厚加強支撐力,無胸墊

P1340713.JPG

夢幻QUEEN罩杯.jpg

可拆式肩帶,側邊加強包覆

P1340725.JPG

夢幻QUEEN-穿.jpg

P1340992.JPG

這5款胸口皆做交叉式,能修飾胸前線條

正紅皮膚顯白,超喜氣,年底要到了,是不是該添購一件應應景呢

P1350006.JPG

 

優雅奧黛麗。大尺碼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組(黑)

即門市試穿同款,後背3排4扣,肩帶可拆,下圍、側邊加寬透氣

P1340732.JPG

優雅奧黛麗罩杯.jpg

神秘黑,成熟女人嫵媚性感,風情萬種

P1350050.JPG

優雅奧黛麗-穿.jpg

天生膚白佔便宜,真是穿什麼都好看科科

IMG_4051.JPG

無鋼圈也能達到包覆、支撐、舒適,即便穿著睡也不擔心

身為大尺碼以前會覺得粉可憐,美觀好穿內在美選項偏少

Catworld聽到豐滿美眉心聲囉!最大的還有做到G吶

這5組價格實惠,超心動的通通包起來


賣場:https://goo.gl/wLC2yt

 

『材質內容』等引自此產品官網、粉絲頁介紹,
 
本篇為合作文,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心得,以供參考。

 
即時資訊與吃喝玩樂直播活動 都在小蚊子愛飛飛粉絲團
 
按讚加入並記得按「搶先看」才不會漏掉最新訊息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小蚊子愛飛飛

小蚊子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5)

發表留言
  • two013
  • 鋼圈內衣久穿真的會不舒服
    有包覆性又舒適的無鋼圈內衣太棒了
  • 真的是包好包滿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3 回覆

  • wenny
  • 蠻包的 身材太性感鼻血已流
  • 哈哈我羞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3 回覆

  • RainRain
  • 黑的穿起來好性感,好看唷!!
  • 我也偏愛深色系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4 回覆

  • 石凱洛
  • 哇~哇~身材好好哦^^

    總共四排扣啊那很包呢
    黑色很性感~紅色的好喜氣啊
  • 肉還是很多
    需要好的內衣包覆一下XD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癮妹子
  • 無鋼圈妹子喜翻!!
    四排四扣感覺很穩定耶
    紅色跟金色的來搶購好了~.~
  • 你喜歡喜氣色喔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5 回覆

  • Alice饅頭媽
  • 最近也偏愛無鋼圈的內衣
    有4排扣這點超加分的
  • 無鋼圈穿起來真的舒服好多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5 回覆

  • Hsuan
  • 包覆性還蠻好的耶!!讚哦!!
  • 大胸也不怕惹XD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5 回覆

  • YUSUKE
  • 黑跟藍最像你
  • 其它不像我喔

    小蚊子愛飛飛 於 2017/11/15 00:26 回覆

  • 石凱洛
  • 肉很多?沒有啦~凱洛都沒看到肉在哪身材很好
    內衣很包 可以把一些肉包起來~^^
  • mika
  • 噴火了
    好辣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